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今天,达州这个巡展在人民广场启动,市委书记和市长带队观展!

更新:2019-11-13 16:50:4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李小平

今(13)日上午,巴渠清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在达城人民广场启动。


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等参观展览。


上午9时许,包惠一行来到人民广场,参观展览。


巡展分为廉洁之声、达州廉历、廉洁硕果、廉润巴渠、警钟长鸣五个版块,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系统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达州市纪委监委的历史沿革及工作大事记、2019年度达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历史上的达州廉吏故事和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神剑园”相关情况,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在一幅幅反映反腐倡廉成就的图片前,在一则则历史上的达州廉吏故事前,在一个个违纪违法案例前,包惠等领导同志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包惠要求,要充分发挥巡展的警示教育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为官、清清白白干事。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此次巡展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巡展坚持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结束。


邓瑜华、莫怀学、洪继诚、胡杰、何政等市领导,以及400多名机关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参观展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