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南城康乐巷路灯陆续不亮 晚上走路“两眼一抹黑”

更新:2019-11-13 15:37:1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这里路灯不亮,晚上很不方便。”11月10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南城康乐巷的门市一旦歇业,近百米的巷子就特别昏暗,只有两三盏路灯发出微弱的亮光。

行人只能借光走路 

几个月前,南城康乐巷的路灯陆陆续续没再亮过。“早出晚归时总是摸黑,很不安全。”李先生说,经过门市的时候视线较好,一旦门市歇业就“两眼一抹黑”,如果迎面而来的车辆开着大灯,行人就更难看清路况了。

“晚上9点,门市基本上都打烊了,这时候很多学生才放学,周边部分上班族也才下班。”李先生说,他有几次因看不清路面险些绊倒。

环卫工人摸黑作业

当晚7点30分左右,康乐巷大多数门市已打烊,只有两三家手工艺店和一家理发店还在营业。记者进入巷内,前方约50米远处有一盏路灯亮着,再往里走,只有一两盏路灯发出了微弱亮光,从康乐巷335号开始,近百米一片漆黑。

一位环卫工人说,数月前,巷内只有4盏路灯不亮,后来其它路灯也陆续“生病”,巷内的光线也越来越暗。“我们每天早上4点开始打扫卫生,直到晚上9点才收工。”环卫工人表示,没路灯照明,早晚都摸黑干活,既不安全又影响工作效率。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达川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管理所后,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前往现场查看,尽快恢复路灯照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