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图停车方便 货车开上人行道遭罚!

更新:2019-11-13 15:33:5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程琯 本报记者 杨航    编辑:庞岚月

近日,一辆小型货车驶上人行道,造成污水井盖及人行道地砖破损。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核实后,按照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有辆货车开到人行道上了,把窨井盖压坏了。”11月9日晚8时许,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四中队接到市民反映,一辆小型货车驶到达城肖公庙路人行道上,致使一个窨井盖破损。接到投诉后,城管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发现,在肖公庙路507号前人行道上,一辆满载货物的小型货车右后轮陷入窨井中,周边地砖及窨井盖受碾压破损。

经询问,当晚,驾驶员黄某图停车方便,将车驶上人行道,结果导致路面道板及一个窨井盖破损。黄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依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的规定,城管执法人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黄某作出行政处罚,并责令其修复路面道板及窨井盖。

目前,黄某已认识到错误,主动到城管直属一大队接受行政处罚,并积极修复破损路面道板及窨井盖。

城管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此类损坏市政公共设施的行为,他们将与社区建立联动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他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驾驶,爱护公共设施,为“四城同创”助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