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12月率先韩国发售 全新起亚K5外观官图

更新:2019-11-13 08:25:36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起亚K5的外观官图。相较于此前发布多轮的预告图来看,全新K5的实际造型要收敛很多。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12月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售,而其他国家地区的发布时间还尚未公布。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官方将这一风格称作“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新车的中网采用内凹式的设计,两端与带有不规则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搭配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显得很有气势。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设置了较大的进气口,以增添其运动感。

溜背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是全新K5的特点之一,复杂的侧面线条在光影下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形成环形。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mm和1860mm,轴距达到2850mm,尺寸较上代车型尺寸更大。同时,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6至19英寸的轮圈。

全新K5的车尾显得较为短促,后备厢盖向上翘起形成扰流板的造型。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内部的LED灯带采用虚线的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底部扩散器显得较有运动感。

关于全新一代K5起亚的内饰,起亚显然是想继续吊吊大家的胃口,此次发布的官图仅有新车的外观,因此内饰部分只能参考此前的预告图——新车将配备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同时配备旋钮式的挡把,整体风格简约。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官方信息,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马艾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