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市第四届“台历宝贝”评选报名“引爆”朋友圈

更新:2019-11-12 10:04:2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蔡尧    编辑:庞岚月

“好想借个宝宝去报名。”达州市2020年第四届孕婴计划“台历宝贝”评选活动的消息一发出,瞬间“引爆”达州人民的朋友圈。该活动的报名首日,便吸引了无数“宝爸”“宝妈”带着自己的“萌宝”萌言萌语来报名。“萌宝”是父母眼中最闪亮的“星星”,现在,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就在眼前,让他们成为全达城最耀眼的“星星”。所以,不要犹豫,赶紧拿起手机报名参加由达州日报社主办,达州晚报、孕婴计划、宝贝家族儿童摄影承办的这次活动吧。

今年1岁10个月的冉沐橙(小名橙橙)在妈妈眼里,不光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她早已可以熟练地用筷子吃饭,还会在不经意间,时不时地念一首古诗,唱一首儿歌。因此,在报名通道开放后,橙橙妈妈就赶紧给她报了名,想给她的童年增添一笔不一样的色彩。

“妈妈,你好漂亮呀!”“妈妈,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了。”只要一遇到吃药这样的难题,橙橙就会开始跟妈妈各种撒娇,准备“蒙混过关”。但大多数结果,都是橙橙会因为没能“逃过”吃药而嚎啕大哭。这时,妈妈便会对橙橙说:“橙橙,我们要不要来点好吃的?”橙橙一听,眼睛立马放光,哭声瞬间止住了,“连演员都没得她‘专业’。”橙橙妈妈笑着说。

橙橙平时还特别喜欢听故事,一有机会就拿着绘本让家里人讲给她听。“有时候,她还会在凌晨2点到4点把我们喊醒,给她讲故事。”橙橙妈妈哭笑不得地说,这两天,橙橙看见她的脸上长了几颗痘痘,就盯着看了半天。然后,就听她软糯的声音传来:“妈妈,你再吃点辣椒嘛。”

虽然橙橙目前只有1岁10个月,但她已很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家人。橙橙妈妈希望女儿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将来拥有一个属于她自己的美丽人生。

●参与条件:

0—6岁(包含6岁)的达州小朋友

●参与方式:

1.进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台历宝贝”评选活动。

2.提供1-2张宝宝萌照,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经后台审核后传至活动页面进行展示。

报名:(11月11日—11月20日),采取自荐和朋友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参与名单。

投票:(11月21日—11月30日),此期间仍可报名。投票结束公布获奖名单。

12月下旬颁发奖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