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低开低走:A股三大指数重挫,北向资金连续13日净流入

更新:2019-11-11 15:48:14       来源: 澎湃新闻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受利空消息的影响,A股市场11月11日低开低走,沪指失守多条短期均线,反弹势头受阻,至收盘时沪深股指均跌逾1%,沪指更是收出了一根光头近乎光脚的大阴线,逼近2900点关口。不过,两市跌停的股票并不多,跌幅在9%以上的仅19只。

至11月11日收盘,上证综指跌1.83%,报2909.97点;深证成指跌2.17%,报9680.57点;创业板指跌2.23%,报1673.13点。

沪深两市总共有23只股票涨幅在9%以上,19只股票跌幅在9%以上。

沪深两市成交总额为423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4495亿元减少265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663亿元,比上一交易日的1739亿元减少76亿元,深市成交2567亿元。

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这已是连续十三个交易日净流入。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收盘,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6.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0.6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7.31亿元。

科创板6涨45跌,涨幅最大的博瑞医药(688166)收涨5.88%,跌幅最大的杭可科技(688006)收跌14.87%。

无线耳机逆势活跃

在板块方面,无线耳机逆势活跃,瀛通通讯(002861)、共达电声(002655)一度涨停。

智能音箱板块同样表现抢眼,惠威科技(002888)涨停,漫步者(002351)、全志科技(300458)等逆势飘红。

光刻胶板块跌幅靠前,广信材料(300537)、南大光电(300346)等跌逾7%。

家用电器板块同样表现不佳,小熊电器(002959)、海信家电(000921)、创维数字(000810)等跌逾5%。

短期关注沪指在半年线附近的支撑力度

国泰君安认为,总体市场震荡走弱,沪指盘中回踩半年线,短期需要关注沪指在半年线附近的支撑力度。近期市场政策面暖风频吹,但是指数并未延续反弹,表明了市场人气和信心的不足。不过,11月末MSCI扩容确定,被动资金进场预期明确,短期回调正是逢低布局中盘蓝筹股的较好时机。因此,操作上建议避免追涨杀跌,可以逢低关注银行、券商、保险等绩优蓝筹。

中信证券认为,预计月内还有1500亿元左右外资流入A股,人民币升值加快外资增配节奏。MLF降息的态度比幅度更重要,CPI短期跳涨只影响降息节奏,不改变宽松方向。资本市场改革提速激发市场活力,再融资松绑下,引入产业资本的正面作用强于融资资金分流。综上所述,本轮月度反弹仍在进行时,建议继续积极把握今年A股的最后一个做多窗口。

华泰证券认为,11月8日,证监会拟对再融资规则进行修订,核心变化是定价基准日拓展、折扣率提升、锁定期缩短和减持松绑,这将改善再融资投资方的风险补偿,助于提高资金参与再融资市场的积极性,也助于形成投融资双方更充分博弈定价的局面;创业板再融资条件精简等亦是重要变化。在资产荒大背景下,此次修订将改善“一级半”权益资产的吸引力。相比上一轮监管放松,本轮相对谨慎,且侧重于为实体疏通流动性渠道,叠加交易主体认知的改变等,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对二级市场流动性的冲击。再融资工具修复下,二级市场优质资产估值存在提升的空间。

光大证券认为,对滞胀无需过忧,在“紧信用”基础上,通过MLF降息引导LPR降息,即“松货币”来支撑“宽财政”是最好解决办法。而且明年初通胀大概率回落,压制因素有望解除,当前市场仍然是底部配置期,建议耐心持仓。结构上,消费行业短期景气度高且受益通胀,中长期受益品牌护城河形成的高ROE,新经济格局下继续看好,重点关注家电和汽车基本面的触底反弹迹象;继续增配景气度高的电子和通信等科技行业;金融里更看好股份制银行与保险,周期中重点关注基建。

特别声明:本文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人民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