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出席民建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大会

更新:2019-11-11 11:45:0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月1日,民建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在弘德楼举行支部大会。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涂德祥,民建达州市委驻会副主委黄绚珠,学校民建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计划财务处处长靳能泉主持。

陈明星代表民建达州市委对学校党委及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民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民建四川文理学院支部提出建议:一是不忘民建初心,坚持政治立本,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二是服从领导,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三是加强支部建设,团结联谊,互帮互助;四是积极履职担当,发挥智力优势,为四川文理学院改革发展和达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涂德祥谈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统战工作氛围浓厚,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正面临新的发展契机,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必将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中大有作为。他希望民建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会员一要牢记入会初心,发扬优良传统;二要开展学习实践,提升自身能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

民建达州市委驻会副主委黄绚珠宣读《民建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关于调整领导班子的报告的批复》,民建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靳能泉对全体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新当选副主委王情香、支部委员朱宇梅分别作表态发言。

全体民建会员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