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行情这么好,养猪场竟拖欠2年租金!村委会回复了

更新:2019-11-11 11:42:2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罗丁山    编辑:庞岚月

“现在猪市行情这么走俏,没想到养猪场竟拖欠我们2年的土地租金。”近日,达川区石梯镇四垭村4组村民温选位向本报“丁山帮办”栏目求助,希望及时收到土地租金。

村民反映:拖欠2年租金

2014年上半年,一位老板与村委会签订合同,租用四垭村2组、4组的土地修建大型养猪场。租金发放方式是,养猪场老板直接把租金打给小组长,再由小组长按占地面积发给村民。养猪场建设当年和次年,68岁的温选位家各领了550元租金。从2017年起,每年递增50元租金。

但从2018年至今,租金没有着落。根据国家相关环保政策,当地小型养猪场均被取缔,而这家养猪场还在正常经营。今年猪市行情又一路猛涨,可养猪场老板还是没补付租金。

“我没有其它收入,这笔租金对我很重要,就盼着这点钱过日子。”温选位希望早日拿到租金。

村委回应:年底付租金

记者联系了达川区石梯镇四垭村村委会,该村村支部书记温选红接受记者采访称,他们接到村民反映,养猪场老板确实欠村民们2年的租金。前不久,村干部找到养猪场老板了解情况得知,因经营亏损、资金链断了,养猪场才无力向村民支付土地租金。

温选红表示,通过与养猪场老板沟通,养猪场老板承诺,今年底将把拖欠2年的租金补给村民。

当日下午,记者把温选红的回复及时反馈给温选位,吃了“定心丸”的他非常高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