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省民政厅调研我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慈善事业发展和社会工作

更新:2019-11-08 17:10:3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孙誉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来达调研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慈善事业发展和社会工作。

在听取市民政局就我市近年来社会组织管理、行政审批、慈善事业发展、社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杨伯明指出,达州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工作有序、成果明显,特别是社会组织的底数清、情况明,为下一步社会组织有效参与社会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杨伯明强调,机构改革后,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由原来的粗放型、被动式的工作模式向系统化、标准化、精确化转换,不断适应新时代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提出的新需要。

杨伯明要求,要严把社会组织审批关口;要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健全并落实好社会组织监管措施,建好社会组织法人库;要引导社会组织发挥积极作用,建立社会组织指标体系,推动社会组织发挥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采取有力举措,为社会组织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慈善事业、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力度,探索社会工作中国化进程,整合慈善、社工、志愿服务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不断增强工作合力。

会上,市广告协会、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市慈善会、市社会工作协会、市太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5家社会组织分别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