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

全力冲刺打赢整县摘帽决战

更新:2019-11-08 16:09:5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月5日,万源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研究分析全市贫困监测和县摘帽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审议项目库建设和整县摘帽决战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摘帽冲刺工作。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徐综、马强出席会议。

吴晓勇指出,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2019年是万源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整县脱贫摘帽是今年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是一场时间有限、目标具体、任务明确、务求全胜的硬仗。万源各级领导干部更要拿出敢于争先的勇气、亮出敢于决胜的豪气,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百米冲刺”的拼劲,全力以赴奋战,坚决打赢摘帽攻坚战。

吴晓勇要求,万源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紧起来,全面吹响冲刺号角,把措施强起来,精准攻克贫困堡垒,把责任扛起来,广泛汇聚攻坚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精准要求,以整县脱贫摘帽各项指标全部达标为底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把贫困堡垒攻下来。要抓好健康扶贫政策落实,确保贫困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饮水安全有保障、义务教育有保障,确保项目库建设如期顺利完成,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和迎检筹备工作,不漏一村一户一人,高质量高分数通过摘帽验收,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听取了西南大学贫困监测情况、县摘帽排查情况及工作建议意见的汇报,通报了2018—2019年项目入库情况,研究审议了2019—2020年新增入库项目和《万源市2019年整县摘帽决战30天打赢攻坚战实施方案》。

万源市领导杨政权、杨明军、李卫东、余世斌、李国洲、常艺螣、郑珽等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