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委积极收看省委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更新:2019-11-05 11:32:2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0月31日,四川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各市、州、县设立分会场,以视频会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正谱主持会议并讲话。达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李龙,万源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晓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倪欣在万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深查细照、真改实改,确保主题教育终端见效、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把握政治要求、实践要求、内在要求、现实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检视整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聚焦专项整治,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为前提和统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8+8”整治任务,牵引推动检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坚持上下联动、开门整改、常态长效,统筹发力、精准发力,不断提高检视整改工作质量和效果;要进一步拧紧压实责任,把党委的主体责任落实好,把主题教育办的职责履行好,把巡回指导组的作用发挥好,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确保检视整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要求,检视整改不能把日常履职工作统统往里面装,不能片面追求越多越好、越大越好,关键是找出和解决共性问题、主要问题,特别是群众意见集中、平时解决不够好但经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达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荣川,达州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副主任邓磊,万源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明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卫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国洲在万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  李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