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快来渠县打卡!百亩热情似火红枫翩翩惹人爱

更新:2019-11-04 20:22:29       来源: 达州日报网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热情似火的红枫显得格外耀眼,趁着立冬前夕,快来渠县欣赏最后一波枫叶吧。位于天星镇的红盘花乡迎来了最佳的红叶胜景,红叶漫布于山林的每个角落,阳光照射下,山峦起伏、层林尽染、红叶似火。

10月伊始,红盘花乡生态农业观光园的百余亩美国红点红枫林开始泛红,远远望去,犹如傍晚天空中的晚霞,让人沉醉。微风拂过,它们是飞舞的红色“精灵”,传递着情思。

翩翩红叶,衬着秋天特有的金黄和翠绿,行走在林荫小道上,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转身回眸间,那斑驳迷离的满园红叶就是大自然里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据悉,红盘花乡生态农业观光园创建于2016年3月,是四川省红盘凯歌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总体策划并投资打造的综合生态农业旅游观光项目,是渠县城郊一处集休闲、娱乐、田野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生态农业产业综合性开放式基地。 面积 1200余亩,其中园区现有 100 余亩夏季观赏性荷花园、10000 余平方桂花园、 200 余亩美国红点红枫林。依托红盘凯歌超市连锁门店开展无公害蔬菜(莲藕、季节性蔬菜等)的种植,通过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及本地特色产业的同时带动传统农业观光发展,同时投资打造了红盘花乡酒坊,采取古法酿造的纯高粱白酒,深受消费者好评。

红盘花乡以乡村振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宗旨,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分布实施、扎实推进的原则,以高新技术农业示范为突破口,以产业化为龙头带动农业发展,把农业景观和设施打造为具有旅游观光功能的综合性农业项目,有效助力脱贫奔小康、带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该公司下一步还将扩大基地面积,打造配套的民俗民居,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