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价格虚高太厉害?vivoNEX3如今价格大跌 网友:买早了

更新:2019-11-04 10:52:02       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现在国家手机品牌都希望能够冲击高端市场,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够如愿以偿,目前也只有华为能够在5000元以上的高端旗舰站稳脚跟,其他手机品牌想要模仿华为真的难度太大。今天我们想要说的是真的价格虚高太厉害?vivoNEX3如今价格大跌,网友:买早了!

vivo NEX3一开始就是想要跟华为Mate30系列一样去冲击高端市场,但是作为一款在2019年9月16日才发布的新品,刚刚发布不到2个月的时间,现在已经价格大跌,如今的价格从原本的4998元跌到了4498元,这样快速的降价,令很多人难以接受,尤其是那些之前买了这款手机的用户,更是吐槽自己买早了。

vivo NEX3这款手机之所以降价,可能与自己的产品能力跟友商竞品对比之下,出现的竞争力不足的情况!vivo NEX3而且还是升降式摄像头,所以这样的手机存在弊端,比如说机身的重量竟然已经达到了217.3g,机身重量达到了9.4mm,所以手感真的会变得更差一些。也不支持无线充电以及IP68防水的功能,跟华为Mate30Pro对比不像是真旗舰。此外,vivo NEX3这款手机的拍照并不出色,再加上屏幕分辨率其实只有1080p,并不是2k级别分辨率屏幕,这样的手机卖点确实有点乏力。

现如今,vivo NEX3开启降价模式,完全令人意想不到,对比之下,几乎在同期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却是销量大火,开售一分钟之内就实现销售额过亿,三个小时就实现销量百万,近日价格更昂贵的华为Mate30系列5G再次实现1分钟破亿的销售额!相对比之下,只有华为手机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站稳脚跟,vivo NEX3显然跟不上节奏!

在你们看来,vivo NEX3这款手机降价之后,还能够再次吸引用户吗?欢迎说说你的看法。

(责任编辑:赵金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