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预计明天完成铺油!因这个原因,快速通道东段短期内还不能通车!

更新:2019-11-01 09:38:3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杨航    编辑:庞岚月

昨日,快速通道东段开始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施工,预计3天内完成。据施工方介绍,由于与通川桥两侧连接处人行道部分还需提高承重能力,所以快速通道东段道路短时期内还无法具备全线通车条件。

昨日上午,记者从翠屏路沿引桥上行至快速通道东段看到,从红旗大桥至廊桥段的底层油已铺设完成,刚铺的油面还散发着热气。

“我们早上5点钟就开工了,8点过下小雨时,还让我们担心了一阵子,还好雨不大且很快就停了,没有影响铺油。”工人们告诉记者,快速通道东段早就具备铺油条件,因前段时间持续降雨而导致工期一直被延后。天气预报近几天达城是无雨天气,得趁这几天赶紧把铺油完成。

记者沿快速通道东段从廊桥行至通川桥头看到,在靠通川桥头处,一辆大型摊铺机几乎将整个路面完全占据,两侧只留有巴掌宽的路面,由工人手动进行铺设,并保证埋设的排水管口不被石料堵住,紧随其后的是3辆大小不同的压路机,将铺摊好的石料来回碾压紧实。

“预计3天内完成铺油。”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在3天内完成底层油和面层油的铺设,接着还有路灯安装及交通标志标线的施划。

由于快速通道从通川桥经过时占据了两侧部分人行道,而这部分人行道之前的设计不能满足车辆通行,还得通过施工提高这部分道路的承重能力,所以快速通道东段短期内还不具备全线通车的条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