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有望今年底开放!红旗大桥至二马路段滨河游园升级改造启动

更新:2019-10-31 15:53:4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社区记者 郑景瑞    编辑:庞岚月

社区记者近日获悉,达城红旗大桥至二马路段滨河游园升级改造项目已正式启动,有望年底前完工向市民开放。

一则告示带来喜讯

“尊敬的市民朋友:你们好!达州市快速通道拓宽改造项目的景观改遣工程开始实施,将对滨河游园路面进行升级改造……对商铺经营和居民出行产生不便,希望您能理解和支持……”10月26日,在红旗大桥至二马路段快速通道建设工地的围栏等地,四川天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快速通道东段项目部张贴的告示引起经常在滨河游园一带玩耍的市民关注,市民们围在告示前,一边琢磨告示的内容,一边猜测竣工的时间。

“改造滨河游园的告示出来了,这是个喜讯。只要开始动工改造,距离开放的时间就不会太远。到那个时候,我们就有更宽敞的地方健身娱乐了……”在凉水井街至滨河游园公厕旁石梯上打扑克的几位老人,对滨河游园的升级改造充满了期待。

有望今年底向市民开放

最近几天,社区记者多次进入滨河游园施工现场看到,在都市花园小区楼下,往日快速通道上的梯架已被拆除,挖掘机正在对地面进行破碎;寿星雕塑处的桥墩下,工人们正在安装配电箱;通川桥底,挖掘机、铲车不停作业;滨河游园到处呈现繁忙的施工场景。施工场地上堆放着大量施工所用的路缘石、地砖材料等。

“滨河游园景观改造工程,是快速通道拓宽改造项目的一个子工程。”29日上午,据正在通川桥底检查工程进展情况的“天九”公司快速通道东段项目部经理孔国茂介绍,红旗大桥至二马路段滨河游园全长1700多米。其中廊桥至二马路1100多米,这段滨河游园将建10个小花园,花园里将栽植花草、树木,边缘上为坐凳、路缘石。

寿星雕塑附近将修建两个钢构件的装饰物。挨着门市3至4米的地方铺装石材,其余地方为浅灰、中灰、深灰和蓝色共4种颜色的透水混凝土,其中傍州河一边2.7米宽的地方为蓝色透水混凝土。如无意外,改造升级后的滨河游园有望今年底向市民开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