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家门口的艺术盛宴

更新:2019-10-31 10:59:0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黄江涛 龚其明 王勇 汤艳燕 杨蕙菱 蔡尧 桂丹倪    编辑:庞岚月

达州《尖尖山》

达州《我上西山拴太阳》

激情在舞台上飞扬,幸福在巴渠间绽放!30日晚,数千名群众齐聚达城莲花湖畔,欢声笑语笼罩着美丽的田园大舞台。第七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闭幕演出暨首届大巴山民歌会在这里举行。演员的精彩表演,再一次让群众大饱眼福。

陕西西安《陕西八大怪》

重庆市大渡口区《唱起歌来上大梁》

深秋的达州格外美丽。30日下午,达城莲花湖湿地公园游人如织。游客们享受着愉快的下午时光,期盼着晚上的精彩演出。当晚7时30分,第七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闭幕演出暨首届大巴山民歌会准时举行,开场歌舞《打双麻窝子送给你》,带有厚重的达州本土特色,瞬间勾起了无数观众的情感共鸣。

四川南充《一根竹竿刹过河》

达州民歌《渡口土家幸福歌》

当晚的演出分为上篇和下篇两部分。上篇节目由重庆、陕西等地选送。下篇大部分节目由达州本地选送,散发着浓浓的“达州味儿”,让人倍感亲切。


歌舞《风情达州》

歌舞《当面鼓来对面锣》,演唱者浑厚的嗓音配上独具特色的舞蹈,仿佛让人行走于葱茏的大巴山深处,快意无限;民歌情景表演《尖尖山》,用生动的舞台画面,反映了大山深处群众的生活和交通,令人印象深刻,观众好评如潮;歌舞《民歌达州》,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达州人民的幸福生活,将现场氛围带到了最高潮。

四川广安《那棵树 那条路》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虽然观众众多,但现场秩序井然。“作为一名达州人,我特别的骄傲,现在不仅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好了,幸福感爆棚,大家的素质也提高了。”观看演出的徐先生表示,能在家门口欣赏到如此精彩绝伦的表演,他感到很自豪。

陕西汉中《当面鼓来对面锣》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还自觉将纸巾、饮料盒、荧光棒等垃圾随手带走,场内始终保持清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