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公安局局长带队值守《达州晚报》市民热线

更新:2019-10-31 10:27:0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10月3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率指挥中心、刑侦、交警、治安、禁毒、经侦、网监、出入境等12个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通川区公安分局、达川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公安分局的负责人,来到达州晚报值守市民热线。

当天下午2时55分,热线电话刚刚接通尚在进行调试,就有市民打了进来。“你好,我是达州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你提到的《少年的你》这部电影,我也刚看过。我既是一名警察,同时也是一位父亲。校园欺凌既是一个教育问题,也是治安问题和法律问题。防范校园欺凌,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第一个电话,王景弘就接听了10分钟,他为打进电话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如果遇到校园欺凌,应该如何寻求帮助和拨打报警电话。

截至当天下午4时15分,现场回复了近百个打进来的热线电话,通过网络回复了30余条市民留言。同时,掌上达州APP、达州晚报微信、达州日报微信等达州日报社融媒体平台也有不少市民跟帖留言,向公安局提问。相关警种负责人当即在现场一一予以了回复。

王景弘表示,达州警方负责人值守达州晚报热线的活动已经开展了多次,通过这个活动,拉近了市民与公安的距离,倾听到了群众最真实的声音,了解到了公安队伍中还存在的问题,促进了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如果有市民没有打通热线电话,欢迎通过跟帖留言的方式继续反映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公安机关将第一时间进行回复。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市民打进热线反映的所有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警种、部门都将通过书面的形式,一一予以解答,并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日报社融媒体平台进行刊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