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第七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闭幕演出暨首届大巴山民歌会举行

更新:2019-10-31 09:26:0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金秋襄盛事,巴渠聚宾朋。10月30日晚,第七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闭幕演出暨首届大巴山民歌会在达州田园大舞台举行。市委书记包惠,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雷开平,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省纪委驻省委军民融合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刚等出席闭幕式并与各界群众一道观看演出。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致辞。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主持。

郭亨孝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此次活动的各位来宾、各界朋友和全体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本届展演活动,是在我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重要时刻举办的一次艺术盛会和人文盛会。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工作者同台献艺,一大批文艺精品同场展示,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也取得丰硕成果。在短短两天时间里,激情在舞台上飞扬,友谊在大地上传播,幸福在巴渠间绽放,大家共同奏响了一曲“实现伟大中国梦、讴歌幸福新农村”的盛世乐章。活动的圆满成功,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新农村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加快实施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探索了有效路径,必将成为我市新农村文化建设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郭亨孝说,第七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即将落下帷幕,但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宏伟事业还任重道远,人民群众对艺术盛会的巨大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在延展。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着力建设“全国巴文化高地”“全国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文化中心”,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夯实文化旅游支撑。热情好客的达州人民,期待着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走进达州,期待与大家在第八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上再次相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何政及省委宣传部、省委编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省委军民融合办以及有关市(州)负责同志等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演出。

闭幕演出由《序》《歌从四方来,巴人能唱本乡歌》《歌从巴山来,且来巴山听新歌》《尾声》四个篇章组成。《打双麻窝子送给你》《唱起歌来上大梁》《渡口土家幸福歌》《风情达州》《一根竹竿刹过河》《民歌达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尽享文化艺术之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