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英才计划”2019年知名高校引才活动在中山大学举行

更新:2019-10-30 11:59:4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王少博 李维杰 本报记者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10月24日,“达州英才计划”2019年知名高校引才活动在广东省中山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中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兰平出席引才活动。

本次引才活动是达州市立足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出台“人才新政”以来的首次大规模引才活动。共提供507个人才需求岗位,涵盖了“6+3”重点产业、教育、卫生等领域多个企事业单位。

莫怀学在讲话中,以《激荡青春 逐梦达州》为题,用“一点一线、三张名片、三五七八”3组关键词,从历史文化、产业优势、发展机遇等方面推介达州。

莫怀学表示,达州市近年来坚定不移实施“达州英才计划”,出台“人才新政”,着力推行15类26项精细化服务措施,为优秀人才在医疗保障、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方面提供“亲情式”服务,诚邀大批“高精尖”领军人才、“紧缺型”专业人才、“复合型”管理人才到达州创新创业发展。

兰平在致辞中表示,达州重点发展的“6+3”产业,与中山大学人才培养不谋而合,彼此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达州有同学们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全力支持鼓励中山大学学子积极服务西部、选择达州。

据悉,达州市此次新出台的“人才新政”,重点在人才资助、人才待遇等方面,与省内其他6个区域中心城市相比普遍高20%左右。其中,对于引进顶尖人才(团队)中经评估具有重大产业化前景的战略发展项目,最高可给予1.2亿元综合资助。对新引进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给予25万元安家补助和每月1000元岗位激励奖,副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给予10万元安家补助和每月500元岗位激励奖;对新引进的博士给予20万元安家补助和每月800元岗位激励奖,硕士(“6+3”产业领域高级技师)给予6万元安家补助和每月200元岗位激励奖。

据悉,达州市今年已先后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组织开展了“达州英才计划”知名高校招才引智活动。此次中山大学引才活动亦属今年“达州英才计划”知名高校引才活动之一。踊跃参与引才活动的中山大学学生,现场纷纷点赞达州“人才新政”,认为达州人才政策含金量高、支持力度大,充分彰显了达州重才爱才的人才发展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