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400多名环卫工人欢聚过节

更新:2019-10-30 11:50:4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程琯 本报记者 杨航    编辑:庞岚月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当晚,在通川区二小演艺大厅,400余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开心的节日。现场更有市民主动表演节目,祝福环卫工人们节日快乐。

当晚,记者赶到现场时,不少环卫工人认真排练着节目。“大家都不专业,但积极性高。”达州京环公司南外机扫二队的杜晓春告诉记者,当接到要在环卫工人节表演节目的通知后,大家都很高兴,空闲时都勤加练习。晚会开始后,不少人虽唱跑了调,可仍很认真、投入,声音里饱含着感情,引来台下同事们阵阵掌声。达州京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达州的环卫工人们第一次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家都很开心。

在本次庆祝“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中,有位特别来宾,他就是市民王伟。前不久,王伟不慎丢失钱包,里面不仅有13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以及多张银行卡。正当他焦急万分时,拾到钱包的环卫工人江山胜主动联系他并归还失物。感动的王伟在得知环卫工人节有晚会后,主动联系了达州京环公司,要求在晚会上向江山胜当面致谢并赠送锦旗。舞台上,当他们的双手紧紧握在一起时,台下爆出热烈掌声……

晚会中,第4个节目《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比较特别,这是由社会爱心人士和环卫工人共同表演的舞蹈。游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是开心健身队成员,每天的爱好就是跳舞,前几天听说在环卫工人节有晚会,便主动联系达州京环公司要求参加。“我们想通过表演,给环卫工人们带去快乐,让他们开开心心过节。”游女士觉得,环卫工人平时非常辛苦,不管严冬还是酷暑,不管日晒还是雨淋,都在辛勤工作,把达城收拾得干干净净,打扮得漂漂亮亮,他们不愧是“城市美容师”,值得大家尊敬。她想通过这个舞蹈,向所有环卫工人说声“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就在晚会期间,仍有1000多名环卫工人战斗在达城各处,为了达城的靓丽认真工作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