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为圆满完成全年改革目标打基础

万源召开深改第2次会议

更新:2019-10-29 16:33:1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0月23日,万源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次会议。

万源市委书记、市委深改委主任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标对表,聚焦关键环节持续用力,为圆满完成全年改革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徐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八、九、十次会议精神,省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和达州市委深改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和部门负责人抓改革落实汇报,研究审议了《万源市财政局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市属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万源市茶叶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示范项目实施方案》、《万源市加快推进司法行政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的实施意见》等改革方案。

吴晓勇指出,目前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蹄疾步稳、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主持召开十次中央深改委会议,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既有对全局工作的长远谋划,又有对当前工作的精准指导,为做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这深刻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之间的内在联系、辩证关系,为我们纵深推进改革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吴晓勇要求,万源各地各部门要把稳政治方向,坚定扛起改革重任,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不忘改革初心,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定力,着力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推进改革落实。要强化履职担当,压实改革主体责任。要抓紧出台对接方案,落实专项方案,推进改革试点,谋划重点改革。县级领导要盯紧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改革工作,推动分管牵头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要及时加强与市委改革办和本小组各责任单位的对接协作,推动所属领域各项改革部署落到实处。市级相关部门要自觉把改革工作作为一项固定职能摆在突出位置,纳入本单位总体规划统筹研究,理清思路、找准差距、明确对策,配齐配强改革工作力量,确保改革机构运转顺畅、改革力量持续强化、改革工作深入推进。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李卫东、余世斌、李国洲等出席会议。


(万源市政府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