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曝光!达州火车站一餐馆老板把早餐摊摆在大路上,还拿菜刀威胁城管…

更新:2019-10-29 11:22:5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丁菡 本报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近日,达州火车站一川菜馆将早餐摊摆到大街上,城管执法人员前往整治查处时,该餐馆老板竟拿出一把菜刀威胁城管执法人员。结果,该老板不仅遭到围观群众谴责,还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10月22日上午8时许,市城管执法一大队队员在西河路路口巡逻时,发现附近川菜馆老板张某又将早餐摊摆到了门市外面。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张某经常将早餐摊摆到门市外面,他们和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对张某进行劝导,并向其宣讲相关法律法规,而张某却屡教不改。见此情形,城管执法人员决定依法暂扣张某的早餐摊。张某迅速从店内冲出来,不停地辱骂执法人员,并转身拿起一把菜刀叫嚣道:“哪个敢动我的东西,老子就要拿刀砍他……”

“你这样是不对的,大家都在努力创建文明城市,你却经常摆骑门摊,还要拿刀砍城管执法人员……”围观群众纷纷劝阻谴责张某。

很快,通川区公安分局巡特警队员闻讯赶到现场,张某的情绪才逐渐冷静下来。接着,通川区朝阳派出所依法将张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张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此,通川区警方依法对违法人员张某(男,55岁,渠县人)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这几天,经过民警的宣传教育,我完全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前,我真的很自私,总觉得把摊摆在外面能吸引更多客人,没想过占道经营会损害城市的文明形象。”10月25日,记者在达州市拘留所见到张某时,他表示今后将多多理解和支持城管的工作,文明经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