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好捉急!装饰公司突然“隐身”业主急得无法“接招”

公司:经营不善转让门店 市场监督局:可拨打5228315投诉

更新:2019-10-24 11:30:3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7月初,宣汉的邓女士与达州市春满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哪曾想到,新房基础装修工程刚结束,该装饰公司突然“隐身”了。邓女士多方打听后傻了眼:她只是遭遇该装饰公司突然停工的其中一位客户……

新房装修突然停工

邓女士介绍,装修工期约定于10月6日完工,工程款原定为13万余元,后来除去买沙发的钱,总工程款为11.7万元。“目前已经向装饰公司支付了11万元,但工程量仅完成不到一半。”邓女士说。

前些日子突然停工,邓女士到达州市春满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咨询,却发现门店已经“变脸”,后打听得知,早在1个月前,该装饰公司已将门店转让给另一家装修公司。“难道装饰公司跑路了?”邓女士开始担心。

邓女士多次电话联系达州市春满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得到的答复都是“第二天施工”,然而至今没见工人施工。

眼见出租房即将到期

让邓女士更头痛的是,由于当初装饰公司承诺3个月完工,所以她一家人在宣汉城区租房居住,房屋租期仅有5个月。如今,眼看租住的房屋即将到期,而自己的房子又没装修好,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遭遇装修延期后,邓女士了解到,“还有两个业主也被延期了,一家工程款为9.5万元,目前只完成了约2万元的工程量,另一家工程款约8万元,仅完成了约3万元的工程量。”邓女士表示,遭遇达州市春满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延期装修的业主们,迫切希望他们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承诺年底完成装修

22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邓女士提供的装修合同上的手机号码,终于联系到达州市春满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称,邓女士家的装修工程已完成近三分之二,水电、木工、贴砖等基础项目已经做完,由于门、窗迟迟未到货,所以延长了安装时间,预计11月初安装。

对于门市转让一事,该负责人坦言,由于公司经营不善,才导致转让门店。在电话中,该负责人承诺,今年内会完成所有客户的装修工程。

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得知邓女士的情况后提醒,邓女士可拨打举报热线5228315投诉。

截至发稿前,记者了解到,邓女士接到通知,带上相关合同到辖区工商所处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