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胥健率队视察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更新:2019-10-23 17:00:3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率队视察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胥健一行先后前往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老地方海铺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通川区一小食堂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对公司经营状况,食材源头、过程控制及明厨亮灶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

胥健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也是最大最基本的民生工作。近年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监管工作越来越给力、体系越来越健全、成效越来越明显,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

胥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有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努力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治理食品安全的工作格局;要严格执法,保持严惩严打高压态势,对假冒伪劣“零容忍”,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同时树立典型、标杆,弘扬正能量;要以环保督察的力度,狠抓食品安全日常监管,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监管机制,坚持源头治理与过程监管并举、全程监管和重点整治兼顾,做到监管无死角;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着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抓群防群控,推行社会共治,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梅榕、胡兵、朱丰年、李梅,副市长丁应虎,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陈绪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参加视察或出席汇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