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沪指半日微跌0.09%,银行、券商股走低

更新:2019-10-22 14:24:27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周二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三大指数分化,银行板块集体回调拖累沪指走弱,而科技股集体反抽,5G、数字货币、国产软件等走强,带动创业板一度涨逾1%,随后两市逐渐走弱,沪指飘绿,创业板涨幅缩窄。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09%,报2936点;深成指涨0.13%,报9566点;创业板涨0.39%,报1650点。

从盘面上看,保险、券商、银行、鸡肉等板块表现不佳;软件、华为、数字中国等科技股集体走高。

银河证券发文称,近期公布的宏观数据显示我国经济下行的压力较大,多项指标触及今年政策目标,但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趋势下,我国经济仍显韧性,调控政策空间充足,不必对经济下行的看法太过悲观。经济结构转型、产业升级、实体经济与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等坚定的发展方向均利好我国经济与金融市场的长期发展,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领域仍是未来长期投资方向,例如5G建设、物联网、车联网等5G应用、人工智能等。

方正证券表示,未来一段时间,通胀仍将继续上行,需密切关注猪肉价格走势。至少在2020年Q1季度前,肉价仍将继续上涨进而带动通胀上行,这期间仍可配置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医药生物、轻工制造、商业贸易等受益肉价上涨或通胀上行的行业。后续需密切关注猪肉价格走势,一旦肉价见顶回落,在经济仍然下行、通胀回落的背景下,需谨防大跌风险,此时建议关注银行、保险业。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本轮信用扩张幅度较小,通胀并不具备持续长久上行的基础。

责任编辑:雷崔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