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神速!老太凌晨被撞身亡司机逃逸,竹城交警6小时监控锁定肇事三轮

更新:2019-10-22 10:24:2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余辉 本报记者 杨秀琴    编辑:庞岚月

日前,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凌晨撞倒一名老太后,稍作停留就迅速逃离现场,老太后经抢救无效身亡。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历经27小时奋战,终将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9月16日上午8时许,一群众向大竹县交警大队报警称,其姨妈在大竹县金利多广场附近被车撞伤,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伤者正在医院抢救,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接到案情汇报后,交警大队长王轩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迅速组织成立“9·16”交通肇事逃逸案专案组,全力以赴展开案侦工作。

专案组民警经大量调查发现,9月16日凌晨5时许,在大竹县金利多广场“二娃包子”店路段,一辆无牌红色三轮摩托车撞伤行人邓某(女,61岁,东柳镇群峰村人),作短暂停留后,迅速逃离现场。由于当时天还未亮,天上又下着雨,监控视频比较模糊,加之事发现场位于城乡结合部,各种路口较多,而且非常复杂,很难锁定逃逸的肇事车和嫌疑人。

工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查阅了6个多小时的监控视频终于发现重大线索——肇事车辆最早是从“五一加油站”旁边的一条小支路驶出。获此线索,特勤中队负责人饶能文立即带领民警前往“五一加油站”周边展开调查。据附近居民反映,骆某(男,62岁,竹阳镇高峰寺人)有一辆类似的车辆,平时用于运载水果。

9月17日11时许,专案组锁定嫌疑人骆某后,余辉带领两路民警火速赶往竹阳镇,成功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骆某抓获。经民警审讯,骆某对撞伤人行人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然而,不幸的是,9月19日,从医院方面传来消息,伤者邓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骆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大竹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