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因拿不到儿子生活费 “疯狂的兔子”怒砸奔驰被刑拘

更新:2019-10-21 19:37:1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王海淼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开江县一身着兔子图案衣服的女子李某花,在中秋节当天因索要儿子生活费联系不上前夫蒋某全,遂跟朋友一起驱车到前夫外公家企图找到前夫,看见外公家院坝内停了一辆奔驰车,怀疑该车是前夫所有,“疯狂的兔子”怒砸该车。哪知道该车系前夫女友所有,经鉴定,该车定损价在3万2千元,目前李某花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13日,中秋节原本应该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对李某花来说,却是支离破碎。因为儿子生活费,李某花联系不上前夫蒋某全,想到过节,蒋某全应该要回其外公家,李某花坐同学的车到其外公家后,并没有找到蒋某全。

李某花看到蒋某全外公家的院坝内停放了两辆小轿车,一辆车系蒋某全的堂哥所有,旁边还停放着一辆奔驰轿车。“肯定前夫的车!”想到蒋某全躲避儿子生活费,气急之下,操起板凳就往奔驰车上砸,两三下就砸坏了挡风玻璃、反光镜。

谁知,那辆车却是另有所属!车主王某丽与亲属2人正好从外面走回来,看见李某花在砸她的车,王某丽就与其抓扯在一起。王某丽亲属2人连忙帮忙,将李某花制服,当即报警。

9月13日17时许,开江县公安局甘棠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民警立即固定现场证据,随后将被害人、证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李某花承认是自己砸坏王某丽的奔驰车,保证随时来甘棠派出所接受调查,因为奔驰车暂未定损,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王某丽系李某花前夫蒋某全女友,当天,蒋某全不在家,蒋某全的堂哥带着王某丽以及其家人到蒋某全外公家进行探望。李某梅与王某丽并不相识。事发后,蒋某全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

经鉴定,车辆损坏价格为3万2千元,鉴定意见送达双方后,10月1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花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