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第十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渠县开幕

包惠郭亨孝致贺信

更新:2019-10-19 09:56:5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何林 田乙斯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达州市第十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渠县渠江体育馆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向大会致贺信;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任李洪仁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丁应虎宣布运动会开幕。

包惠、郭亨孝在贺信中指出,达州是体育大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发展老年体育事业,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积极推动“健康达州”建设,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贡献。希望本届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希望各位老年朋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快乐,共同努力将本次运动会办成“隆重、欢乐、和谐、安全”的老年体育盛会,为促进全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李洪仁在讲话中说,达州市各级老体协主动争取各地党委、政府和体育等部门的重视支持,切实建立“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人体育格局,全面落实“六有”“六新”“六好”要求,推动全市老年体育更好更快发展,为增进广大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穴位健身操《爱我中华》、舞蹈《賨人舞》、花式太极拳《塞北的雪》等节目先后登场,整场演出气势恢宏、精彩绝伦,老年人的风采及达州人民积极乐观、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在演出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据悉,本届老年人运动会为期3天,共设门球、乒乓球、桥牌、太极拳、广场健身舞、中国象棋等6个竞技项目,来自市级机关及各县(市、区)的8支代表队、600余人参与比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