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协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康莲英主持

更新:2019-10-19 09:52:5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0月17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能秋,党组成员、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查找差距、检视问题,相互批评、提醒警醒,确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精准到位。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班子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带头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带头自我剖析检视问题,带头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贯通起来,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带头学习贯彻党章和《准则》《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解决好理想信念、纪律规矩、本领恐慌的问题,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要在剖析问题上下功夫。以党章党规为镜子和准绳,认真落实中央“四个对照”要求,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忠诚,带头持续开展检视反思,重点从主观上、思想上对查摆的问题作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入剖析,真正把问题找细找实、把原因分析深分析透。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查找出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清单,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建立台账、精准施策、明确时限、逐项销号,适时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政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体推进整改,切实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上,体现在推动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政协力量。

当天下午,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协机关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参加支部会议,并逐一发言,相互提醒。

(李小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