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赵勇 郭亨孝 徐芝文出席

更新:2019-10-18 09:27:2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10月17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检视、查找问题,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市委书记包惠主持会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市委常委,省委指导组和省委第八巡视组成员出席。

会上,市委常委同志在认真学习领悟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深入查找差距,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收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表示,将带头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进提高,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会议指出,要坚持深学笃用,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带头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任务来抓,带头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学习实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达州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坚持对表对标抓检视问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忠诚,真正把问题找深找细找实。要突出以上率下抓反思剖析,从主观上、思想上对查摆的问题作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入剖析,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触及实质、找准差距。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督促指导,持续传导压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动真碰硬,带头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带头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要把专项整治抓在手上,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从根源上确保各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要把整改落实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统筹起来,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针对缺项抓、聚焦短板抓、紧盯目标抓。属于政策层面的,要抓紧制定或完善政策;属于执行“中梗阻”的,要找准症结,打通“最后一公里”;属于基层具体落实的,要加强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