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大竹公安交警27小时侦破“9.16”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

更新:2019-10-17 17:35:3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余辉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秀琴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记者从大竹县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公安交警大队连夜奋战,27小时侦破抓获“9.16”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

成立专案组侦破

据了解,9月16日8时,一伤者家属报警称,自己姨妈疑在大竹县金利多广场附近被车辆撞伤,肇事车辆已逃离事故现场,现在大竹县人民医院救治,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大竹县公安交警大队特勤中队负责人饶能文立即将案情向大队领导汇报,大队长王轩紧急召开会议,同时成立了由分管事故的余辉副大队长为组长的“9.16”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小组,称“务必尽快抓获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还老百姓一个公道。”专案组人员认真分析案情、详细推敲每个细节,决定将警力兵分三路,一路民警负责赶往大竹县人民医院询问伤者病情,安抚伤者家属;一路民警负责调取沿途各个监控视频,查找分析嫌疑车辆轨迹和特征;一路民警围绕金利多周边进行调查走访。

27小时候抓获嫌疑人

大队民警通过调取出事点前后监控记录发现:一辆无牌红色三轮车在大竹县金利多二娃包子店路段处将邓某某撞伤,短暂停留后,遂驾车逃离事故现场。于是,民警围绕这辆无牌红色三轮车前后追踪,由于当时天未亮,又下着雨,监控视频非常模糊,加之城乡结合部路口多而复杂,部分地方又未设监控,很难锁定肇事车辆和嫌疑人。然而,在观看了近6多个小时的视频记录后,通过大家辛勤努力终于找出肇事车辆最早从五一加油站的一小支路中驶出。掌握这一重要线索后,饶能文带领民警走访五一加油站附近居民,了解到骆某某有一辆类似的车辆用于拉水果,具有重大嫌疑。

2019年09月17日11时左右,副大队长余辉带领两路民警火速赶往竹阳街道办事处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骆某某抓获。经审讯,骆某某对2019年09月16日05时许驾驶三轮车,在大竹县金利多二娃包子店门口路段将行人邓某某撞伤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不幸的是,伤者邓某某经大竹县中医院抢救无效于2019年09月19日死亡。

目前,嫌疑人骆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大竹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