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这些建材垃圾是谁倾倒的? 马踏洞创新路上垃圾成堆

市发展公司:将及时清理,严防偷倒垃圾

更新:2019-10-17 16:17:4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禾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每隔一晚上,第二天路边总是突然冒出许多垃圾。近日,热心市民李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在西外马踏洞创新路路边,堆放有许多建材垃圾,部分人行道上布满碎石、杂草,影响路面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清理。

建材垃圾堆积成“山”

“从国庆期间一直到现在,这样的情况大概持续了10多天。”李先生说,国庆节时,他开车到创新路时,看到路边有一座“小山”,凑近发现全是垃圾,其中有废弃的沙发、家具、日常生活用品,但最多的是砖头、木材等建材垃圾,而这样的“垃圾山”不止一处,分布在创新路上。

后来,李先生连续几日观察,发现有时垃圾变少了,但隔天又会堆积起来。“听别人说,每天晚上11点至凌晨3、4点,有人偷偷开卡车将垃圾运到这里来扔掉的。”李先生说,这些垃圾堆得多时,会占半个车道,不仅影响了路面环境,对行车也造成了不便,应及时清理。

碎石、杂草铺满人行道

10月17日上午,记者前往创新路采访时发现,路上的行人和车辆都很少,远处有不少建筑工地。李先生所说的“垃圾山”主要分布在创新路往凤凰大道方向上,每隔数十米,就有大量建材垃圾堆放在路边,大约有4、5处,“垃圾山”上都覆盖了一层绿色防护网。

记者还发现,靠近山体一侧的人行道上散落着许多碎石、泥渣。“这些应该是下雨天,从山坡上滑落下来的。”王大爷告诉记者,随着泥土滑落,部分人行道上几乎被泥土覆盖了一半。“虽然现在这里人烟还比较稀少,但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若碎石落下砸伤行人就不好了。”除了碎石,王大爷还表示,人行道上的杂草无人清理,部分路段被杂草完全覆盖后,几乎无法过路。

尽快清理垃圾并安排巡查


记者联系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后,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路建好后,道路管护工作还未移交到城管局。“这些建材垃圾是半夜里有人从周边偷偷运过来倒的。”该工作人员称,16日接到市民向公司现场负责人反映了该情况后,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在该路段巡查,防止再次偷倒垃圾。“目前只进行了简单的清理,还未清理的垃圾暂时用绿色防护网遮住了,以免影响美观。”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已联系了相关单位,会及时将垃圾、碎石等清理干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