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用户转网只需三步流程!达州三大运营商将同步实施携号转网

更新:2019-10-17 11:14:2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蒋金洪    编辑:庞岚月

携号转网终于要来了!按照工信部部署,今年11月30日之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10月16日,记者从我市三大运营商确认,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准备,将按照工信部的要求同步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三大运营商发布多种优惠

据悉,携号转网工作推进将分为三个阶段:9月20日前,天津市、海南省、江西省、湖北省、云南省5个试点省(市)完成试验,正式提供服务。11月10日至25日,其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携号转网”服务上线试运行。11月30日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服务。

昨日,记者在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看到已经开通“携号入网”通道,转网可选套餐从2个增加到4个。用户转网只需三步流程:短信确认携转资格、提交携入申请、激活联通卡号。但目前这项业务仅在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等地开展,其他省市仍处于准备阶段。

此外记者发现,尽管移动、电信客户端尚未正式开通携号转网业务,但纷纷推出了多种优惠政策。例如,中国移动推出了“6项惠民服务新举措”,分别是查网龄送流量、推出“畅享系列”套餐、推出“语音翻番”优惠等服务。中国电信官网则开辟了老用户特惠专区,并在首页打出广告语“老用户续约可得千元返费”,且网龄越久赠送内容越丰富。

我市将同步携号转网服务

达州市民何时能享受到携号转网服务呢?如何办理呢?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收到携号转网的实施细则,达州尚未推出针对携号入网用户的特别优惠套餐。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信部和集团公司的要求执行。中国联通达州分公司同样称,目前未接到集团有关携号转网的具体执行政策。虽然三大运营商暂未公布携号转网的具体实施细则,但均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准备,将按照工信部的要求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