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你在怕啥子?”宣汉男子驾车遇交警,弃车狂奔引注意

更新:2019-10-16 17:42:2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周延吉 杨宏志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一男子驾车行驶过程中,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打开车门弃车狂奔,举止异常引起民警注意,被拦下后,一查,原来该男子系“毒驾”,因为心虚害怕被查所以弃车狂奔

       10月14日下午,宣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南坝派出所在省道301线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15时10分,一辆牌照为川S5J7**的小轿车被执勤民警拦下后,车内驾驶人打开车门,拔腿就跑。此举引起执勤民警注意,“无事为什么要跑?”见该男子行为异常,交警立即追上去并迅速制服驾驶人。

       当执勤民警要求该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并询问其为什么要“跑”时,在怕什么,该车驾驶员神色慌张、言语支支吾吾,拒不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

      随后,民警通过网上信息比对,核实:该驾驶人叫曾某,男,28岁,持有C1型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号51302219******3454,住宣汉县东林乡。同时,查明该驾驶人曾某有吸毒史。现场执勤民警立即扣留车辆,并将驾驶人曾飞带至辖区南坝派出所进行尿检。

      经检测,曾某尿液呈阳性。在事实面前,驾驶人曾某对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他表示,自己跑只是因为吸食毒品,心虚害怕。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宣汉县公安局对嫌疑人曾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决定。目前,嫌疑人曾某已被羁押至宣汉县拘留所;其机动车驾驶证也将被依法注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