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郭亨孝徐芝文出席

更新:2019-10-15 09:27:4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10月14日,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审议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

包惠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领导班子带头参加,各个方面积极行动,全市主题教育起步稳健、组织有序、推进有力、成效初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理论学习教育,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和对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职责任务,带着问题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地方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要持续检视剖析问题,边查边改、举一反三、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包惠强调,要突出终端见效,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实效。要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紧盯重点任务、强化推进措施,全过程抓紧抓实,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要紧贴群众关切抓整改,对群众反映最突出、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重点督办、抓紧整改解决,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坚持统筹联动抓整改,对明确的重点措施和时间节点,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

包惠着重指出,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首要任务、专项整治的攻坚项目,是夯实基层基础的重大举措。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责任装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对存在的问题要下大力气加以解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对群众关心的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的问题以及深入开展蒲波案“三项教育”“三项整治”回头看等15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相关单位修改完善后尽快印发、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等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