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形势政策报告

胥健主持 康莲英参加

更新:2019-10-12 11:05:3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10月11日,市委书记包惠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扛起新时代达州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为市人大、市政协的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形势政策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报告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报告会。

包惠系统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让我们的信仰更加坚定,让我们的行动更有力量;能够让我们始终根植群众、服务群众,让我们的事业无往而不胜;能够让我们坚守住底线、不跨越红线,永葆政治本色,保持内心的纯洁。我们参加主题教育,一定要与个人思想改造结合起来,与现实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对党忠心、对群众真心、对工作用心、对规矩上心,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达州发展实际,包惠围绕“新时代达州的使命担当是什么;扛起新时代达州的使命担当,我们靠什么;扛起新时代达州的使命担当,关键抓什么;扛起新时代达州的使命担当,人大、政协应该做什么”四个方面与参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她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每一个个体而言,使命和担当就是要抓住时代机遇,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在时代大潮中书写奋斗的华章。对于达州而言,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包惠指出,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达州在地理区位、空间距离、经济腹地、交通枢纽、战略资源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在城市规模、承传功能、服务能力等方面具有后发潜力。我们必须解放思想、敢想敢干,超常付出、弯道超车,紧紧围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这一目标,抓好抓实经济总量扩大、城市能级提升、“高铁时代”适应等重点工作,奋起作为、加倍努力、超常发展,用实际成效在全省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

包惠指出,近年来,市人大、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依法履行职责,在促进地方立法、民主法治建设、民主监督、协商建言、服务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充分认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职能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履职为民,促进民生改善;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希望大家紧密围绕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奋斗目标,依据各自职责做好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人事任免等工作,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工作,进一步在全市经济建设、城市发展、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等领域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