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四川文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更新:2019-10-12 09:56:1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10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诸永强、唐晓辉到会指导。党委书记王成端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后,诸永强和唐晓辉两位同志分别对四川文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给予充分肯定。诸永强指出,四川文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对照“18个是否”找问题,结合思想、作风、自身等方面,对标对表深刻检视问题、查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扯袖正冠、红脸出汗、提醒互帮的效果。对下阶段工作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用理论学习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见效,二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准备,把握环节,认真调研,深入访谈,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把问题找深、找准、找细、找实;四是要在问题整改上严标准、高要求,确保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五是要总结经验做法,凝练特色亮点,加强对外宣传。

王成端指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执行党章党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永远不能有“歇脚松气”的想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校事业发展的始终。

王成端强调,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校上下都要带着问题导向、带着紧迫感,切实找准差距,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组织学习,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加强对所联系的党总支和所在党支部的指导,带头组织广大党员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二是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抓好检视对照,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查出更深的问题,剖析更准的原因,拿出更新的举措,解决更实的问题;三是要以坚定的斗争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把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落实重要内容,建立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明确整改落实的目标任务、责任时限、预期效果,逐项对账销号,延伸整改成效,以更坚强的信心和勇毅把工作做得更好。

专题会前,王成端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并从组织建设、办学资源、体制机制等10个方面,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专题汇报。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作了逐一对照查找。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勇于刀刃向内、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既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又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邓杰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  董怀军 李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