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胆儿肥!一家三口高速路上睡大觉,司机竟是酒驾开车开累了

更新:2019-10-09 11:12:1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曾彬 本报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10月5日下午,一辆SUV停在南大梁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3名驾乘人员躺在车里呼呼睡大觉。高速民警检查发现,司机竟是酒后驾车上高速,开累了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休息。

当天下午3时许,高速公安五分局二十一大队民警在南大梁高速路上(梁平至南充方向)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川SXXX18的SUV停在应急车道上,现场过往车辆持续增多,隐患风险逐步增大,民警立即靠边停车警示,并上前察看SUV的情况。民警透过车窗看到,车上有一名男性驾驶员,驾乘人员为一名女士和一名小孩,三人正躺在车内睡大觉。

民警轻敲车窗后,要求驾驶员出示有效证件。驾驶员摇下车窗的一瞬间,民警感到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面而来,且驾驶员眼睛脸部绯红。民警意识到该驾驶员可能涉嫌酒后驾车,遂用酒精测试棒对其进行检测,发现驾驶员谭某华确实饮了酒。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谭某华进行控制,并将其带回大队办案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谭某华进行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8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面对证据,违法嫌疑人谭某华声称,他当天中午喝了两瓶啤酒,认为没什么问题就驾驶机动车驶上了高速公路。一路上,他开着开着感觉瞌睡来了,就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家三口一起睡觉休息。

目前,高速民警已依法暂扣谭某华驾驶证6个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