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胥健主持

更新:2019-10-09 10:29:1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程科    编辑:庞岚月

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此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就是要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对标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进一步统一认识、理清思路、找准方法,不断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会议邀请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卿泳作专题辅导。卿泳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为题,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起源、形成和提出,以及进展等情况,站位高远、语言精炼、见解独到,对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达州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梅榕、胡兵、朱丰年,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陈绪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