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第五届达州市道德模范和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发布仪式举行

包惠郭亨孝胥健康莲英出席并会见道德模范和好少年

更新:2019-10-04 09:43:1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韩淑予 张靖 雷蜀     编辑:尹可

本报讯 弘扬时代精神,传递榜样力量。9月29日晚,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承办的“达州榜样”·第五届达州市道德模范和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发布仪式在巴山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并会见道德模范和好少年。

 包惠会见道德模范和好少年

从今年4月、6月开始,我市先后开展了第五届达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扬活动和2019年度达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扬活动。经宣传发动、组织推荐、严格规范评选和媒体公示,最终产生21名道德模范和21名新时代好少年。

包惠、郭亨孝、胥健、康莲英等与道德模范和好少年一一握手,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颁奖发布仪式上,市纪委监委离休干部周永开、宣汉县茶河镇鞍坪村村民王玉清、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店子梁社区居民朱正权、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江泽伟、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职工张亮等21人分别获得“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5个类别的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达川区亭子镇中心小学卫柏伶、大竹中学王盛基、开江县八庙镇中心小学蒋启润、万源市旧院镇小学游成雪、通川区魏兴镇中心校王欣欣等21人分别获得“诚信守礼、勤俭节约、助人为乐、自立自强、尊师孝亲”好少年荣誉称号。42名获奖者的事迹深深地感染激励了全场观众,也展现了达州人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随着越来越多社会力量主动参与到“四城同创”,文明之光点亮达城,文明之花遍开达城。仪式上,主办方还为第三届达州市优秀志愿服务者颁了奖。

洪继诚、朱丰年、王景弘、丁应虎、张永霞、王洪波、向守宇、魏艳等出席仪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