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成立暨授牌仪式举行

包惠李光华授牌 郭亨孝授印 胥健康莲英出席

更新:2019-10-03 09:32:1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黄江涛    编辑:尹可

本报讯 9月29日,达州唯一也是四川唯一的全日制中医药高职院校——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正式成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为学院授牌。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为学院授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学院成立暨授牌仪式。

包惠在讲话中说,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教育强市战略,把优化教育布局、提升教育质量放在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高度来抓,着力通过优质教育培养人才,留住达州人、吸引外地人,奠定达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的成立,必将为川东北乃至全省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中医药人才,必将为提升新时代达州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建设区域教育中心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必将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包惠指出,达州是全省7个区域中心城市之一,是省委、省政府定位建设的“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中药材资源丰富,中医药事业大有可为。包惠希望新成立的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和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教育强国”战略机遇,将学校的发展壮大融入到达州发展的时代洪流中,坚持“特色立院、创新兴院、人才强院”的工作理念,大力发展“中医药”特色教育,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中医药技术技能型人才,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扬光大;希望中医药职业学院的首届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大格局中去,融入到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格局中去,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既精于学习,又医者仁心,在中医药这片博大精深的海洋里遨游成长,以过硬的本领“传承岐黄之术、发扬国医之光”,为伟大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出我们应有的力量!

包惠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创新加强对学院的组织领导和统筹保障,全力支持学院办好办强、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包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对中医药职业学院的扶持和帮助,协调解决好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营造出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副市长丁应虎,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主持仪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