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国庆期间重点工作

郭亨孝徐芝文出席 胥健康莲英列席

更新:2019-10-01 09:49:2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魏华    编辑:尹可


本报讯 9月30日,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国庆期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期间重大活动多、人口流动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深化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检查,严格审批和管控各类大型活动,有效防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加强交通运输和旅游景区安全管理,严肃查处超载、超限、超速和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外出报备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切实做到人员在岗、职责到位。要增强底线思维,摸清重大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值守机制,确保反应迅速、措施有力。遇到重特大突发事件或各类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置,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目标绩效办要加强对值班应急工作的督查检查,对脱岗、漏岗、擅离职守的,要全市通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文明廉洁过节,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款送礼、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接待、严禁滥发奖金补贴,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反对铺张浪费,力戒生活攀比,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良好的作风引领带动形成清朗的节日风气。

会议强调,国庆收假就是第四季度了,各项工作将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年初既定部署,对照目标任务,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推进,确保圆满打好全年“收官战”。要抓紧研究谋划明年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千方百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今年脱贫退出任务圆满完成。

市领导邓瑜华、熊隆东、莫怀学、洪继诚、许国斌、黄智辉、胡杰、何政等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