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四川文理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更新:2019-09-30 17:11:2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壮成,学校老领导王绍琪、马举贤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与共和国同龄代表、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历史,畅谈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展望新时代党和国家、学校事业发展美好前景,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

王成瑞讲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70年的不懈奋斗,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学校也先后实现了从专科到本科、从单一师范到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靓丽转变。今天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干部都是为国家和学校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巨大贡献,如今依然心系国家、心系学校,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继续力所能及地作出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

王成端指出,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朝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真诚地希望老干部、老党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对学校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学校党委也将持续做好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执行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对离退休教职工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尽最大努力满足老同志的需求,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为老同志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便利。

座谈会上,12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与共和国同龄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分享了自己与祖国成长故事,用具体事例和生动语言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工作的历程,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学校取得的蓬勃发展,表达了对国家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共筑中国梦的强烈意愿,抒发了深厚的爱党爱国之情。他们纷纷表示,离退休后仍然带着对党和人民的感恩之心,努力为祖国、为社会、为学校持续贡献力量。

刁永锋总结强调,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但过程并非一帆风顺,是由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努力工作创造出来的。学校在各位老干部带领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实现了四川文理学院人的“本科梦”、“千亩校园、万人大学梦”、将来更要实现“硕士点梦”、“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梦”。刁永锋对新校区新增土地的规划建设、学校赢得地方支持工作情况、体育馆建设、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育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向老干部作了汇报。

 (本网通讯员  詹廷辉 涂德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