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市民请放心! 国庆期间达城水电气“不打样”

更新:2019-09-30 10:22:1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国庆期间,达城水电气均“不放假”,达州水务集团、达州电力集团、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及中石油达州天然气有限公司等部门均已采取举措,以确保节日期间达城水电气正常平稳供应。

水:各网点正常上班 保证缴费渠道通畅

水务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国庆”期间正常、优质供水。国庆前夕,市水务集团各部门不仅对所管辖的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和规范使用情况进行了大检查,还加强了对取水口、生产厂区的巡查和管理。国庆期间,除达川区分公司家属院收费点暂停营业外,其余各营业网点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值班,保证市民缴费、咨询通道畅通。

“除不可控的故障意外,如爆管等,可能会暂停供水,一般情况都能保证大家正常用水。”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庆期间,市民如遇到用水异常或发生故障可向水务集团求助,他们会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处理,及时解决问题保持正常供水。抢险值班电话24小时待命:2220006 2377881。市民还可通过关注达州水务集团官方微信,与他们联系。

电:24小时待命 全力保障电力正常供应

据达州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该集团将实行24小时值班,每个片区主营业厅都正常营业,全力保障辖区电力正常供应。国庆前夕,他们一直在对全市各条线路的电缆进行清障和安全排查,以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可靠用电。同时,针对老城区重要老旧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确保全市供电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如果发生故障停电,用户可拨打该集团24小时在线热线:2220008。

气:保障居民用气 安全“足量”“足压”

记者从达州华润燃气公司、中石油达州天然气公司获悉,国庆期间,公司均有工作人员值班,以保证居民用气安全“足量”“足压”。为方便用户购买用气,10月1—3日,达州华润燃气公司张家湾营业厅有工作人员值班。从10月4日起,城区其他营业厅也会正常营业。中石油达州天然气公司营业厅,国庆期间正常营业。

同时,燃气公司提醒广大市民,请保持室内通风良好,如长时间外出,应关闭燃气表前总阀。外出回来用气前,先进行通风检查。用户离家前,最好卸下表具电池,避免表具被锁,重新使用时装上电池即可。如不慎出现燃气管线损毁等情况,请及时远离现场。


达州华润燃气公司24小时应急抢险电话:2222022

中石油达州天然气公司24小时应急抢险电话:2533668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