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市20周年歌咏晚会上演

包惠郭亨孝胥健康莲英徐芝文观看晚会

更新:2019-09-30 09:10:1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江吉 摄影报道    编辑:庞岚月

奋进新时代,共建新达州。9月28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达州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市20周年歌咏晚会在巴山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与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一起观看晚会。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深情的旋律引发全场观众齐声高唱。大家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抒发着内心的喜悦与自豪。

整台晚会分为《阳光灿烂的日子》《在希望的田野上》《巴山渠水齐欢唱》《携手迈向新征程》四个篇章,涵盖了合唱、配乐朗诵、戏歌表演、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篇章中,《我的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祖国颂》等节目,歌颂了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巴渠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在《在希望的田野上》篇章里,《春天的故事》《爱我中华》《二十年后再相会》《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讴歌了伟大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

在《巴山渠水齐欢唱》篇章中,《太阳出来喜洋洋》《腾飞的巴渠大地》《秋漫巴山》等节目,生动反映了达州建市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携手迈向新征程》篇章里,《祖国不会忘记》《国家》《走向复兴》《不忘初心》等节目,表达了巴渠儿女不忘初心、鼓劲扬帆再出发,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壮志豪情。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的节目由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民政局等选送的14支队伍倾情演绎。经过激烈角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教育局荣获歌咏大会一等奖,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得二等奖,达州邮政公司、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税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广播电视台获得三等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何政等观看演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