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人大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胥健率队

更新:2019-09-28 10:26:2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罗未    编辑:尹可

本报讯 9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率领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赶赴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张爱萍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和革命先辈的辉煌业绩,警示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谋福利的使命,继续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中汲取力量奋发前行。

沿着长长的石阶,胥健一行来到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大厅,在高高的红军战士雕塑下,胥健带领党员干部列队面向党旗,右手握拳,慷慨激昂宣读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澎湃心情,重温入党的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几十字的誓词落地有声,回荡在整个大厅,让在场的人都为之震撼。

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胥健一行参观了“红军战斗在达州”、“英烈浩气壮达州”、“将星璀璨耀达州”、“红色书艺靓达州”等6个展厅,回顾了革命先辈的历史功勋和事迹。馆内陈列的遗物,以及大量照片和史料,生动展示了达州革命战士英勇的奋斗历程,将大家带回到那段峥嵘的岁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后深受触动,未来也将继续发扬和传承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坚守责任、坚持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不怕苦的精神开拓进取,为群众谋福利,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发光发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胡兵、朱丰年,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陈绪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