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更新:2019-09-28 10:24:5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江吉    编辑:尹可

本报讯 9月26日,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何政、王景弘、杜海洋、丁应虎,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实施意见》。《意见》包括总体要求、工作内容、实施步骤、政策措施和组织保障五部分。工作内容明确了集中统一监管实施分类处置、规范了集中统一监管的工作程序、提出了集中统一监管的具体要求。实施步骤部分提出集中统一监管分两步推进实施并明确具体的实施步骤。

会议审议了《关于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方案》以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行政征收征用等行政执法行为为重点,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快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行政执法体系和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明确到2019年底,各地各部门基本建立相关制度并落实到位。到2021年底,基本建成规范有效的行政执法标准化体系和互联互通的智慧执法平台。到2023年底,行政执法标准化、智能化、智慧化水平显著提升,行政执法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力彰显。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了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对切实加强城市安全源头治理、健全城市安全防控机制、提升城市安全监管效能、强化城市安全公治、加强统筹推进等板块,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责任单位。

会议审议了《加快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的实施方案》。会议明确我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目标,到2023年,我市至少4个县(市、区)入选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其中2个建成命名县,引领全市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达州市县(市、区)目标绩效管理办法》和《达州市市级部门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还审议了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

会前,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