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宣汉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

更新:2019-09-27 15:41:5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25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带队深入该县普光工业园区和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示范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夏英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锂钾综合开发产业园、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进行了现场学习。并召开“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9章,就县域经济发展新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唐廷教指出:举办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就是要通过现场学习、集中讨论、典型宣讲等方式,让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年来,宣汉县委一班人一届接着一届干,在抓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做到“谋定而后动”,通过引进龙头企业、建设重大项目,努力形成产业集群,总结了不少兼顾当前、着眼长远的成功经验,走出了一条成熟的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道路。

唐廷教强调:当前,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示范区已完成阶段性工作,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初见成效,锂钾产业发展箭在弦上,这些重大项目,承载着宣汉未来发展的希望。做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抓好基础设施,促进企业快速落地;要制造比较优势,形成招商吸引点;要做好资源文章,促进宣汉未来大发展。

唐廷教强调: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落实到宣汉,就是抓发展惠民生。要做到县域经济要高质量发展,就要坚定不移地以实施“三大战略”为突破口,以推动“双核双区”为落脚点,以为民办实事为切入点,解放思想、着眼长远、敢于担当、踏实做事,围绕推动宣汉发展想事情、提建议、做决策,守住初心;把想法和建议变成现实,担当使命,走出一条具有宣汉特色的发展新路。

下午,与会人员深入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示范区苏家屋基、生态展览馆开展现场学习。并召开“打造生态文明、促进文旅融合”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1章、第13章,就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唐廷教指出:自巴山大峡谷建设以来,全县上下每名干部始终坚守初心、担负使命、攻坚克难、快速推进,让巴山大峡谷从梦想变为现实,从蓝图变为景区,承载了北部山区9万群众的脱贫梦想,成为了宣汉县一张亮丽的名片,是宣汉县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成绩来之不易,大家要像爱惜自己一样爱惜巴山大峡谷,悉心呵护、细心打磨,让巴山大峡谷这张名片更加亮丽、更具价值。

唐廷教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加快提升景区。在加快建设和提升新景点的同时,要常态化管理好原有景点和区域,提升管理和运营水平,增强景区吸引力和美誉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提升新业态、加快工作创新。要在“娱”上多做文章,在“购”上多下功夫,在“吃”上加快提升,通过培育景区新业态,增加景区新爆点,同时利用新型媒体加大推广力度,集聚人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吸引游客到来,以游客为中心。通过增强沿途乡镇建筑美感,发展高质量民宿,加强景区管理运营等措施,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做好融合文章。要加强文旅融合、一二三产业融合,注重文化植入、产品设计、营销推广以及线路融合、产品融合等,做好旅游大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终目的就是造福一方百姓,服务一方发展,全县上下要以实际行动来共同坚守初心、担负使命。

宣汉县领导杨轶、马春霞、郑河川、王通、刘正轩、霍之敬、吴红卫、孙显金、任龙等参加活动。


(本网通讯员  胡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