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徐芝文赴宣汉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更新:2019-09-27 09:30:5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刘岸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赴宣汉县普光镇铜坎社区、土主镇双树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一同调研。

调研中,徐芝文走村入户,详细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村情民意。在普光镇铜坎社区三期安置房居住的已脱贫户李正秀和陈元清家中,徐芝文一边认真察看帮扶档案,一边与他们拉起了家常。

随后,徐芝文来到了土主镇双树村侯宗召、侯六方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扶贫帮扶还需要怎样改进。同时,叮嘱帮扶干部要在做深、做实、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规范、细致、严谨地完善好扶贫档案,要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既让老百姓认可,也让党委、政府放心。

徐芝文指出,脱贫攻坚,要精准施策,做到扶贫对象精准,措施到户、项目安排、资金使用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确保脱贫奔康路上不落下一个贫困村、一个贫困对象。要加强资金整合,坚持统一调配、集中管理,优先保障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实施,确保扶贫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要加强宣传引导,消除贫困群众等靠要思想,树立勤劳致富光荣、争穷比穷可耻的荣辱观,增强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积极性。

徐芝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紧扣“大排查”问题整改,带着责任心,真正身心下沉,常走访、多交流,怀着真感情,做实做好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真正解决好贫困群众急需解决的生产生活难题,帮助实现“真脱贫”。

当天,徐芝文还前往罗家坝遗址、普光工业园区等地,就罗家坝遗址博物馆、遗址公园建设、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