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李万疆带队督查调研达州煤矿安全工作

郭亨孝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徐芝文主持

更新:2019-09-27 09:29:2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刘岸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9月25日,达州市煤矿安全工作汇报会召开。国家煤监局副局长李万疆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何政出席并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达川区、大竹县煤矿工作相关汇报情况;何政汇报了达州煤炭资源基本情况、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李万疆指出,要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和角度,加紧研究煤炭工业怎么发展,不能简单地一关了之;要从资源合理开发、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去制定规划,政府牵头,加快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要宣传政策,引导企业,明确方向,树牢法律意识,严把政策关口,坚决杜绝企业违背底线、超越红线偷着干,引发煤矿安全事故。

郭亨孝代表市委、市政府表态,指出,这次国家煤监局督查组来达调研提出的要求站位高,思路清晰,全面系统,对达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煤矿安全生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务必高度重视。

郭亨孝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企业对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认识高度,对煤矿安全生产认识的深度;着力在规划、定位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企业责任,强化各类监管措施,全力保障我市煤矿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国家煤监局煤矿安全监察专员胡海军、省应急厅副厅长周彤、四川煤监局总工程师鄢正文出席汇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